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超便捷啟動程式:Magic Formation

方便小巧的快速啟動軟體
電腦的使用者們總是在追求操作上的簡便,而這個軟體將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方便!

簡單的說,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需要的捷徑,要使用這些捷徑的時候,我們不用大費周章地把滑鼠移到螢幕的下方或是先開啟一堆視窗(這樣就一點也不「捷」了),只消用滑鼠輕輕的轉一圈,設定好的捷徑們就會像是環狀選單一般在游標的周圍彈出來了!過程流暢又不會太花俏,幾乎無上限的捷徑數可以透過換頁(只需要滾動滑鼠的滾輪)來進行簡單的分組,像是資料夾可以擺在同一頁、遊戲可以擺在另一頁。這還不算什麼,Magic Formation是個可攜帶的綠色軟體,檔案大小不到500K

至於詳細的安裝流程和操作方式這裡就不多做介紹,因為電腦玩物的站長異塵行者已經做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詳盡之使用說明啦~另提供載點於此

基本上只要設定好需要的捷徑(步驟相當簡單),並讓Magic Formation開機時能自動啟動,就可以盡情享受它所帶來的便利了。這是我每一台電腦必裝的軟體之一,習慣之後它可以取代桌面甚至是任何一款快速啟動的軟體!強力推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