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即刻救援》:殺百人,救一人

"Kill one, save a thousand."《刺客聯盟》中Fox是這麼說的。很顯然的《即刻救援》(Taken)中的強者爸爸布萊恩(Bryan Mills)持不同的意見。只要能救到心愛的女兒,神阻殺神、佛阻弒佛也在所不惜。

片頭布萊恩包裝禮物的過程讓我印象最深刻,一絲不苟的專注神情、用手指確實將包裝紙壓出直角的動作,一方面暗示他對付壞人用的也是乾淨俐落的手法,一方面也顯現出他對女兒的無限關愛。老實講劇情方面稱不上創意奔放,但是快意緊湊又熱血的追逐過程和令人目不暇給的動作場面的確令人激賞!不愧是大導盧貝松(Luc Besson)的編劇、監製和資深動作演員連恩尼遜(Liam Neeson)聯手出擊之作,火力全開。

簡單的說,老爸版的傑森包恩(Jason Bourne)一樣是魅力十足,這裡也不需多做評論了,反正看過的人沒一個不大呼過癮的,沒看會後悔就對了啦~

相關連結
《即刻救援》官方網站
《即刻救援》IMDb連結
《即刻救援》Rotten Tomatoes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