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Wonder Girls 的 Nobody 真的是太好聽了!


這是一個來自韓國、由五位女孩組成的青春團體:Wonder Girls!

由於我對她們也不是很熟(最近才知道的嘛……),所以就不班門弄斧多介紹了,有興趣的請連結到維基百科查詢。但我覺得團員們都超可愛的XD

廢話少說,先來欣賞這支好聽好看(而且很有趣)的MV:


這首歌算是新歌吧?它的旋律真的很動感很好聽!我想說的是,韓國人發明出來的舞步真的都很有特色,從之前紅遍半邊天的Sorry舞開始,到這首歌Nobody,舞步都是讓人一看就有印象!再搭配上她們整齊畫一的服裝、走位和甜美的歌聲,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D

▼各國家的人一起唱(跳)Nobody


雖然這應該是Wonder Girls的宣傳手法,但是這首歌琅琅上口的旋律、和會讓人不自主跟著搖擺身體的節奏,之後一定會越來越紅!

▼同場加映:中學制服版的Nobody


哈哈!Wonder Girls中我認為長相(和聲音)最甜美的團員安昭熙居然是一個黑黑的小胖子扮演,真有趣~

相關連結
‧Wonder Girls 官方Youtube頻道
‧Wonder Girls 的Faceboo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