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這醫夜,我們一起嗨過


今晚是充滿歡笑與感動的醫夜

很少有一場演出,讓我看完後有那麼多的悸動,
心中有許多埋藏很久的記憶又浮現出來。

很少有一場演出,清新自然讓人開懷大笑,
我說的是真正的、發自內心為你們的創意而笑。
為你們的努力而笑。為你們的團結而笑。為你們的熱血而笑。

大到場地和活動規劃、小到台詞設計和配音配樂,都能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強到爆炸的特效支援和聲光效果、敢於創新的舞蹈,
你們真的走出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還有那數不盡的感動,讓我找回自己走上這條路的初衷,
也很高興知道,有一群才華洋溢的伙伴,會在將來並肩作戰,
把這項傳統傳承下去,你們真的做到了!

醫夜,我們一起嗨過。

感謝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又回到那年少熱血的日子,
今晚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算是一場逆轉時空的演出。

▼華麗的包裝與宣傳,結果……真正演出強大一萬倍!


辛苦了!你們的凝聚力真的把所有人都團結起來了,
包括坐在台下的所有人(看貴賓席觀眾的鼓掌叫好聲就知道了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