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天外奇蹟》新增外傳短片《George和AJ》


Pixar總是會在電影上映後推出相關主角或配角的動畫短片,有些是收錄在DVD中、有些則是放在網路上供影迷觀賞。今天我要推薦的這部就是《天外奇蹟》(Up)的第二部外傳短片《George和AJ》!!

George和A.J.這兩位老兄就是在電影中安養中心派去接Carl的安養中心職員,雖然在電影裡面戲份不多,但是看的出來他們倆是活寶一對~ 不同於《天外奇蹟》在DVD中附錄的《小逗的特殊任務》(Dug’s Special Mission)劇情的溫馨感人和同樣是3D的畫面,《George和AJ》採用了手繪的方式來呈現這部讓人從頭笑到尾的外傳。請欣賞:



畫風也沒多華麗精緻,但就是趣味橫生,Pixar果然是說故事的高手!

▼同場加映一張可愛的Dug


相關連結
‧《小逗的特殊任務》劇情介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