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快克殺手2》跟衛道人士宣戰!


不改第一集那種極度瘋狂的劇情,第二集的《快克殺手》(Crank: High Voltage)口味依舊是很重。

劇情方面沒什麼創意,說穿了就是你躲我追、殺來殺去的情節。反正超人主角就是不會死啦~所以主角在槍林彈雨的場景中衝鋒陷陣時,我絲毫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是說槍戰的場景還滿到位的,鮮血和人都滿天飛有種說不出來的……有趣?)。我倒是會期待主角每一次充電的地點和方式XD

片中人物很多很繁雜,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卻不會影響觀影的流暢,反正就是殺殺殺,不管他是那個勢力的人。不過第一集有個死亡的角色又用一種奇特的方式現身在第二集裡面,那一幕說真的相當地噁心。

血腥和色情也沒少,但是為了露點而露點的橋段讓人有些厭惡。而且片中還有明顯歧視某些人種、職業和疾病的意味,其實要惡搞也沒有必要弄成這樣,或許這樣才能滿足某些觀眾的口味吧?至少對我會有反效果。

唉……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玩命快遞》和《偷天換日》中形象很好的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