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地獄魔咒》努力惡搞的恐怖片


一部劇情老梗到不行的恐怖片到底恐怖在哪裡呢?《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這部電影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你明明知道導演會很沒創意的在下一個轉角弄個影子或出個怪聲嚇你,一邊嘲笑電影的同時,還是會被嚇一大跳!

片中身懷絕技的老奶奶和女主角應該都是練家子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而且無論對方使出哪種殺手?,兩人都還可以命很硬的演下去,在這種驚悚懸疑的恐怖片裡,某些兩人對決的橋段都有反差很大的笑點。而且導演喜歡用很誇張很噁心的手法來帶到某些片段,那種假假的特效頗有惡搞B級片的調調(還是這部片本來就是B級片啊?),可以說是《地獄魔咒》的一大特色。

▼這應該是恐怖電影史上武藝最高強也最麻吉的兩人了XD


喜歡看恐怖片然後被嚇的人應該會喜歡地獄魔咒;但如果你是那種被很惡搞的點嚇到,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智商太低的話,還是轉台看一些正常的恐怖片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