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挑戰螢幕最惡小女孩《孤兒怨》


《孤兒怨》(Orphan)這部片的角色和劇情都太殺太有梗了!

基本上就像是劇情片、驚悚片、動作片的綜合體,再加上嚇死人不償命的結局。感覺隨便講一點心得都會劇透啦。那我就盡量只講一些小地方的感想好了,飾演小女孩Esther的12歲童星Isabelle Fuhrman真的把角色詮釋的很好,那種氣質跟神韻都有抓到,看到結局後回想起前面的劇情還是很恐怖,只是這樣會不會對童星的心智發展造成什麼影響啊?還是說她的演技真的棒到連觀眾都開始替她擔心了 :D

▼人見人愛、彬彬有禮的小女孩


電影也很用心的埋了一堆伏筆,想不到Esther的習慣和嗜好到結尾都有完整合理的交代,很有意思(而且她畫的畫真的嚇到我了= =;)。說真的,我會覺得電影中的小女孩某方面來說其實有點可憐,可能也是因為缺乏愛的關懷吧?

總而言之,《孤兒怨》是一部很精采很好看的成功電影,我相信這部片就算沒進電影院看,以後租DVD回家觀賞會一樣精采。

▼女孩公主般的裝扮,真相其實是... ...?!


後記
有人看到一半就猜出小女孩身分的嗎?我一開始猜是從俄國來的特務,同去電影院的有人則猜是被鬼魂附身之類的,結果居然是... ...哈哈!導演和編劇真的太強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