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賀!逆行人生第一位留言者Reinhard

之前創立本部落格的時候,就已經偷偷打算要為第一位留言者撰文紀念啦~

……畢竟這是毫無宣傳的小小成果XDD

==================回到正文==================

Reinhard您好,我剛剛查了一下,您所使用的 "V2.0.0.4 AuthenTec" 跟我從ASUS官網下載到的指紋辨識驅動 "Touchpad_Synaptics_WIN7_32_64_14011" 版本一樣:


請問您也是在ASUS官網下載的嗎?
我重灌完Win 7之後裝完這個驅動重開機,指紋辨識馬上就能用了喔,
並不需要什麼其他的軟體。

我已經把這個官方的指紋辨識驅動上傳了,
如果你之前不是在官網下載的,就試試看這個安裝程式吧~

← 就是這個!!

還是行不通的話再跟我說吧……雖然我重灌Win 7沒出錯很像是瞎矇成功的XD

3 意見:

小田田 提到...

板主
可以了~原來是沒有到控制台新增指紋...
不過在windows的update裡
有一個選用更新Authen Tec Inc.AES1610
12/21發怖的
這個更新一直都沒辦法成功
版主有一樣的情況嗎??

Ohddot 提到...

喔,原來是還沒新增指紋啊!成功就好~

至於新增的更新我沒有發現耶,
如圖所示,我的版本還是停留在09/8/5的"2.0.0.4",
目前的版本就用的很順了喔,
如果更新不來應該也不要緊吧 :D

Ohddot 提到...

to Reinhard,

我也在windows update中發現
"Authen Tec Inc.AES1610"的選用更新了,
不過跟您一樣沒辦法成功耶。

是說現有版本也很穩定就是了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