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三個專業軟體推薦,限時「免費」贈送!

這三款軟體分別是檔案救援軟體: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磁碟分割軟體:EASEUS Partition Master和磁碟重組軟體:O&O Defrag 10!!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4.3.6
「檔案救援軟體」,顧名思義就是幫我們把誤刪的檔案救回來的好幫手。延伸來說,連記憶卡和隨身碟,甚至是系統錯誤被刪掉的檔案都有機會救回來喔!
-價值:69.95美元
-免費時限:2010/2/1
-官方網站及載點:點此連結
-軟體的詳細介紹㊣軟體玩家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Professional 4.1.1
這款「磁碟分割軟體」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總而言之是比Windows內建的分割磁區程式來得更厲害的軟體,而且還是支援64位元的專業版!
-價值:39.95美元
-免費時限:2010/2/1
-官方網站及載點:點此連結
-軟體的詳細介紹㊣軟體玩家


O&O Defrag 10 Professional Edition
O&O Defrag是一款老字號且口碑極佳的磁碟重組軟體,這也是這三款軟體中,我真正有在使用而且運行頻率很高的軟體,如果有興趣的話各位可以用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重組一下雜亂的磁碟後(還會有一堆礙眼的紅線),再用O&O重組看看,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今天O&O釋出的雖然是較舊的第10版(目前出到12版),操作起來還是非常簡單易懂,而且功能也夠齊全了。
-價值:不詳,不過應該也是很貴。
-免費時限:好像沒有時限耶……不過要先填寫一點點的註冊資料
-官方網站及載點:點此連結
-軟體的詳細介紹㊣軟體玩家



好好保養自己的電腦才能讓它的壽命更長,趕快把握時間把這些免費的專業軟體載下來,幫電腦打理一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